新闻动态

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华北华中区雅思机考考点工作会议在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 2021-09-30 浏览量: 2368

9月29日下午,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华北华中区考试部总监张艺蕾女士同河北工业大学、青岛大学、内蒙古师范大学和长春工业大学雅思机考考点领导一行观摩我校雅思机考考点,国际合作处处长张富利、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近乐、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苟兴旺参加。

01.jpg

国际合作处处长张富利在致辞中向张艺蕾女士和兄弟高校雅思考点领导致以热烈的欢迎。随后,他表示我校雅思考点的设立,不仅向我校师生提供了便捷的考试服务,特别是去年疫情期间为我校学生开设的雅思专场考试,解决了广大学生的燃眉之急;更加有力地推动了我校中英文化交流步伐,进而促进我校国际合作和交流发展的进程。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苟兴旺主持。

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华北华中区考试部总监张艺蕾女士对学校历任领导给予雅思考点的政策支持表达感谢;对国际合作处和继续教育学院在承办雅思考试过程中的敬业精神和专业态度给予赞赏;对我校雅思考点与教育部考试中心和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已开展的多方位合作表示认可。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将把西北工业大学雅思考点作为标杆考点在全国推广。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近乐指出,我校雅思考点作为学校“十三五”国际合作规划的重要布局之一,在学校国际化建设中发挥着积极的作用。作为西北首家雅思机考考点,在疫情严重时期,考务人员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流程,高标准完成每一场考试任务,这对其他筹建中的机考考点有着示范效应,同时极大地提升了学校的社会影响力。

02.jpg

本着相同的初心和共同的目标,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和我校雅思考点希望在未来携手助力更多中国年轻人通过雅思,推开迈向世界的大门,实现人生的梦想,获得国际社会的认同。让世界了解中国,让中国融入世界。

(文/徐嘉韡  图/司哲、党玮  审核/杨志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