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助力国际化进程 为学子出国留学铺路

发布日期: 2017-05-16 浏览量: 2324

随着我国经济的不断增长,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官方和民间的国际交流项目迅速增加,期望将子女送到国外学习、工作的家长和有意愿出国深造的学生越来越多,学校为了积极推动国际化发展进程,重点服务我校广大学生及教职工的出国留学、签证咨询、国内外教育文化交流等活动,成立了出国留学服务中心。对出国留学有兴趣的同学们和老师们提供包括出国留学规划、学校选择、专业匹配、语言培训、学校申请、签证申请、出行前培训等全套出国留学服务。留学服务中心现有部门:美国部、英国部、加拿大部、澳大利亚部、新西兰部、德国部、法国/西班牙部、意大利部、俄罗斯/乌克兰部、日本部、韩国部、新马泰部、港澳台部。

出国留学一直处于持续的高热中,出国人数未来一段时间内将不断增多,我们希望通过留学服务中心丰富的国外院校资源,业内知名的留学专家团队,以及诚挚为我校师生服务的初衷,给大家在校园里提供便捷又稳妥的实现出国留学一条龙服务。

中心的办公地址:西北工业大学西苑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