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举行雅思机考考点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 2020-12-16 浏览量: 2795

2020年12月15日上午,西北工业大学雅思机考考点揭牌仪式在友谊校区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我校副校长杨益新、陕西省教育厅对外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处长文通、英国文化教育协会东亚考试业务总监Steve Adams和华北华中区考试业务总监张艺蕾出席了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国际合作处处长张富利主持。

揭牌仪式上,英国文化教育协会东亚考试业务总监Steve Adams表示,自今年疫情爆发以来,英国文化教育协会一直在开拓和创新产品及服务,拓展更多新的合作伙伴关系。随着西北工业大学雅思机考考点的落成,将进一步提高雅思服务西北地区广大考生的能力,促进中英文化交流。

y1.jpg

陕西省教育厅对外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处长文通在仪式上致辞,他指出西北工业大学作为国家“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有责任、也有义务在国际教育发展的新形势下,推动国内英语测试模式的改革创新。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快国际英语测试现代化建设,不断推动国际英语测试改革与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为促进国际英语测试新模式的建立发挥更大作用。

y2.jpg

杨益新副校长在致辞中表示,西北工业大学雅思新机考考点的设立,是在国际英语测试改革的时代背景之下,雅思考试国际化发展的又一里程碑,也是英国文化教育协会与我校深入合作的时代开端。在加快和扩大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的战略机遇期,我们西工大人有责任、也有义务,以更开阔的视野,更扎实的工作,为实现国家人才战略目标,再谱新章。

y3.jpg

2020年1月,教育部考试中心正式批复西北工业大学新增雅思机考考点,成为我国西北地区首个、全国第11个开设雅思机考的考点。我校雅思机考考点位于西工大继续教育学院,配备全职专业的考务团队。该考点的启动运行,将为陕西乃至西北地区的考生提供优质标准的雅思机考服务,为加快和扩大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提供重要支撑。

y4.jpg

y5.jpg

(文:曹彬涛、武怡琼;图:郭友军;审核:苟兴旺、陈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