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西北工业大学雅思考点召开2016-2017年度志愿者总结大会 暨2017新志愿者动员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17-07-04 浏览量: 2490

2017年6月29日晚,西北工业大学雅思考点在我校国际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了2016-2017年度志愿者总结大会暨2017新志愿者动员培训会。西北工业大学雅思考点主任李华星教授,雷东宏副主任,考点工作人员及60余名新老志愿者参加了大会。

1567152414392506.jpeg

大会伊始,李华星主任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表示志愿者的工作看似平凡简单却责任重大,无论在炎热的酷暑还是寒冷的严冬,我们的志愿者始终坚守岗位,从考生初入考场时的紧张不安到考试结束后的轻松释然,志愿者们始终陪伴在他们身边,每个人在自己的岗位上认真履行了当初加入雅思团队的誓言。随后,李华星主任与大家一起分享了雅思考生以及考官对志愿者工作的高度评价,来自考生的每一条表扬都是对志愿者们辛勤付出与无私奉献的肯定。最后,他代表考点欢迎新成员的加入,希望大家今后积极参与到雅思志愿者工作中,发扬优良传统,继往开来,共同创造西工大雅思考点辉煌的明天。

1567152414999905.jpeg

随后,雷东宏副主任全面总结了考点自设立至今两年来的创建历程、考试运行、团队建设以及所取得的辉煌成绩。从创建之初的彷徨摸索,到如今运行管理的日渐成熟,大家一起见证了西工大雅思考点的每一次进步与成长。每一名志愿者们的理解与支持确保了每一场考试的顺利举行,也促使了考点不断前行。通过介绍,大家深切感受到了西工大雅思考点能够取得今天的成绩实属不易,对过往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表示由衷钦佩。在热烈的掌声中,对2016-2017年度30余优秀志愿者颁发了实习证明及奖励,以表彰他们在过去一年中所起的表率作用。

1567152414584028.png

1567152414507846.jpeg

会议还邀请到了四位特殊优秀志愿者,他们曾经是西工大雅思志愿者的中坚力量,虽然现已毕业,走向职场,但他们对雅思工作的付出却未曾因他们的毕业而褪色。几位志愿者分享了他们在雅思志愿者工作中的点点滴滴,极大地鼓舞了新志愿者参与雅思志愿者的热情。

1567152414732878.jpeg

新老志愿者代表也分享了他们在雅思志愿者工作中的体会与感悟。扈婷婷同学代表老志愿者发言,她表示每当看到考生满意的笑容时,深刻体会到雅思志愿者工作的意义所在,为考生服务,解考生之难,是我们志愿者身负的责任与义务。新志愿者代表许若男同学表示看到前辈们尽职尽责的工作与付出让她们新人备受鼓舞,未来她们将与学长学姐们共同努力为将西工大雅思考点打造成全国最佳考点而奋斗。

会议最后,对新志愿者进行了全面的岗前培训。大会在一片和谐的气氛中圆满落幕。回顾过去的一年,我们有欢笑,有汗水,在接下来的一年,我们将戒骄戒躁,本着“敬业、团结、互助、奉献”的服务精神砥砺前行。

1567152698327388.jpeg